“就很想把全世界的好,都给你”

陈子豪和杨宇航的故事,如果是这样的结局,你会喜欢吗?

LOFTER原创达人、青年导演 @秋刀鹿  全新青春励志校园故事《当我每次想起你》正在热播。

当我每次想起你,现在的你,又在想谁呢?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上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下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一【戳我】(请务必戴上耳机观看感受导演设计的小惊喜)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二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来自18岁杨宇航的一封信【戳我】

【评论互动】

1分20秒的那个地方,他们俩到底干什么了?(doge


-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参与评论互动,8月24日,为热评前五位以及评论在1楼,10楼,51楼,52楼的幸运er送出神秘礼物一份。

评论(130)
热度(2170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入睡小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