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很想把全世界的好,都给你”

陈子豪和杨宇航的故事,今晚继续。

LOFTER原创达人、青年导演 @秋刀鹿  全新青春励志校园故事《当我每次想起你》【下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上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下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一【戳我】(请务必戴上耳机观看感受导演设计的小惊喜)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二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来自18岁杨宇航的一封信【戳我】

评论互动:他们的未来,何去何从?

扣1:去到同一个城市

扣2:错过后再重逢

扣3:你来续写

评论(388)
热度(9818)
  1. 共46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入睡小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