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很想把全世界的好,都给你”

#入睡小甜饼# 发刀可以,结局必须HE!

LOFTER原创达人、青年导演 @秋刀鹿  全新青春励志校园故事《当我每次想起你》【上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上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正片-下集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一【戳我】(请务必戴上耳机观看感受导演设计的小惊喜)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 番外二【戳我】

[ 当我每次想起你 ]来自18岁杨宇航的一封信【戳我】

“就很想把全世界的好,都给你”——此刻的你,在想谁?

评论(585)
热度(19151)
  1. 共120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入睡小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